[視頻]開放腳步加快 海南自貿港建設提速
來源 : 央視網 2020-12-05 19:13 內容簡介
[視頻]開放腳步加快 海南自貿港建設提速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12月05日 19:13
  • 視頻簡介
    開放腳步加快,海南自貿港建設提速。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總體方案》發佈半年來,海南改革開放力度加大,政策密集落地見效,自貿港建設步伐提速。

前不久,海南國際投資“單一窗口”正式上線。“單一窗口”將13個部門的20個政務系統整合到“一張網”上,縮減企業提交表單材料55%,縮減審批時限和環節近70%,企業辦理全流程業務最快2個工作日即可辦結。

“極簡審批”等政策的穩步實施極大激活了市場投資,半年來,海南新增市場主體18.09萬戶,比去年同期增長24.04%。新增外資企業671戶,同比增長了229.80%,是今年前五個月的6.99倍。目前海南市場主體已超115萬戶。

自今年6月起,海南創新工作方式,按照雙月項目集中簽約、單月項目集中開工方式推進項目落地。半年來,共開展招商系列活動68場,達成200多項具體合作,三次集中開工272個項目,總投資684億元。

前三季度,海南現代服務業增加值1111.57億元,增速5.6%;十二個重點産業增加值合計為2440.28億元,增長1.6%,比上半年增加1581.01億元,增速提高3.4個百分點。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