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夕陽紅

《夕陽紅》 20201203 時尚全知道——時尚早餐不可少 盤它

來源:央視網2020年12月03日 11:5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12月03日 11:5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吃作為人類最重要的本能之一,早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隨著社會的發展,食物也開始向著時尚、多樣、健康的方向不斷地演變,力求給人味覺及感觀上煥然一新的感受。早餐作為人們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更是保證我們健康的重中之重,尤其是那些已經習慣了早餐對付著吃的老人們,如何改變他們的傳統思維,讓他們的早餐變得健康營養、簡單好做又時尚呢?本期節目請來了一位對吃深有研究的學者和一位超級會做的美食作家,一起來聊一聊老年人的時尚早餐。(《夕陽紅》 20201203 時尚全知道——時尚早餐不可少 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