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事制高點

《軍事制高點》 20201128 審計藏貓膩 戰備得低分 如此“美國鷹”能戰“北極熊”?

來源:央視網2020年11月28日 22:2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11月28日 22:2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退出《開放天空條約》、合併歐非司令部、啟用第五軍團,美政權交接之際,為何執意將俄逼入墻角?俄指控美驅逐艦侵入俄領海,美堅決否認直稱沒這回事,競爭升級的俄美是否存在對撞風險?五角大樓審計“三連敗”,美軍戰備狀況疲態盡顯,美軍艦艇僅有三分之一能夠出海,空軍軍機半數“趴窩”飛不上天,俄羅斯則在穩紮穩打升級戰略武器。美軍疲矣,尚能戰否? (《軍事制高點》 20201128 審計藏貓膩 戰備得低分 如此“美國鷹”能戰“北極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