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法律講堂(文史版)

《法律講堂(文史版)》 20201126 英倫玫瑰浮沉記(四) 大戰在即 先發制人

來源:央視網2020年11月27日 02:1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11月27日 02:1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6世紀時期,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一世從本國利益出發,支持西班牙屬地尼德蘭發動起義,從而和西班牙國王腓力二世産生不可調和的矛盾。為了剷除伊麗莎白,腓力二世先策劃暗殺,後動用武力,兩國大戰一觸即發。伊麗莎白知道英國從武備到國力都不是西班牙的對手,畏戰情緒嚴重,然而冒險家海盜頭子德雷克卻主動出擊,以幾十艘海盜船逼得西班牙暫時放棄出兵,他是怎麼做到的?西班牙用一年時間重振旗鼓,組建了規模龐大、世界一流的“無敵艦隊”,可船上的木桶卻成為艦隊的致命弱點,這又是怎麼回事?更多精彩盡在本期節目。 (《法律講堂(文史版)》 20201126 英倫玫瑰浮沉記(四) 大戰在即 先發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