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國際聯播快訊
來源 : 央視網 2020-11-25 19:42 內容簡介
[視頻]國際聯播快訊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11月25日 19:42
  • 視頻簡介
    國際聯播快訊: (1)敘稱以戰機空襲大馬士革以南地區; (2)阿富汗國際援助會議在日內瓦舉行。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

敘稱以戰機空襲大馬士革以南地區

敘利亞軍方25日表示,以色列戰機24日深夜襲擊了大馬士革以南的部分地區,敘利亞防空系統對襲擊作出了反應,襲擊造成敘利亞一些物資損失。目前,以色列尚未對此作出正面回應。 

以軍此前曾多次以打擊伊朗軍事設施為由空襲敘利亞境內目標。敘利亞和伊朗均否認伊朗在敘有駐軍。

阿富汗國際援助會議在日內瓦舉行

阿富汗國際援助會議24日在日內瓦舉行,66國政府和32個國際組織代表提出為阿富汗的和平進程提供經濟和政治支持。在會議結束後發表的會議公報中,與會者重申長期支持阿富汗和平進程的承諾,希望阿富汗抓住歷史性機遇,邁向和平繁榮。 

編輯:陳平麗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