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國鐵集團一線幹部講述扶貧故事
來源 : 央視網 2020-11-18 19:41 內容簡介
[視頻]國鐵集團一線幹部講述扶貧故事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11月18日 19:41
  • 視頻簡介
    國鐵集團一線幹部講述扶貧故事。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今天(11月18日),國務院新聞辦公室舉行中外記者見面會,來自國鐵集團的5名一線扶貧幹部和典型代表講述了他們的扶貧故事。

來自四川大涼山的阿西阿呷是5633次“小慢車”上的列車長,這趟車是當地老鄉與外界溝通的重要橋梁。

來自貴南高鐵建設現場的周軍偉介紹,在高鐵建設的同時,他們也發揮鐵路項目建設的優勢,千方百計地為沿線鄉親們增加收入。

此外,鐵路武漢局派駐湖北長陽青崗坪村的駐村書記郭兵講述了村民脫貧後買小汽車的故事。鐵路鄭州局派駐河南欒川的挂職副縣長周勝展講述了和村民一起打造鐵路小鎮的故事。鐵路蘭州局派駐寧夏固原姚磨村扶貧隊員晁寧講述了産業脫貧故事。截至目前,國鐵集團定點扶貧的4個縣區和省級黨委政府部署的51個鐵路定點貧困村如期脫貧摘帽。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