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趙樂際主持中央紀委常委會會議 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來源 : 央視網 2020-10-30 19:26 內容簡介
[視頻]趙樂際主持中央紀委常委會會議 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10月30日 19:26
  • 視頻簡介
    趙樂際主持中央紀委常委會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央紀委常委會30日召開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趙樂際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五中全會重點研究關於制定“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建議,擘畫了我國未來經濟社會發展的宏偉藍圖。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審時度勢、總攬全局、思想深邃、內涵豐富,科學回答了一系列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具有很強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論性、指導性,為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團結奮鬥、奪取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勝利,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行動指南。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深入學習貫徹全會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對國之大者心中有數,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要準確把握進入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對紀檢監察工作的新要求,把黨中央決策部署與紀檢監察職能結合起來,把嚴的主基調長期堅持下去,穩中求進、堅定穩妥,持續深入正風肅紀反腐,充分發揮監督保障執行、促進完善發展作用。要適應現代化建設要求,更加突出政治監督,更加突出高質量發展主題主線,更加突出整治群眾身邊腐敗和作風問題,更加突出發揮監督治理效能,更加突出嚴管厚愛結合、激勵約束並重,為落實“十四五”規劃營造良好政治生態和發展環境。廣大紀檢監察幹部要提高政治能力,強化系統觀念,堅持實事求是、依規依紀依法,忠誠乾淨擔當履職盡責。楊曉渡出席會議。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