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描繪中國發展藍圖 利好全球經濟復蘇——國際社會關注中國共産黨十九屆五中全會
來源 : 央視網 2020-10-30 19:55 內容簡介
[視頻]描繪中國發展藍圖 利好全球經濟復蘇——國際社會關注中國共産黨十九屆五中全會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10月30日 19:55
  • 視頻簡介
    描繪中國發展藍圖,利好全球經濟復蘇——國際社會關注中國共産黨十九屆五中全會。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多國人士認為,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經濟低迷的背景下,中國共産黨十九屆五中全會為中國未來發展描繪了藍圖,也為世界經濟復蘇樹立了信心。

多國人士表示,中國在“十三五”時期取得的成就舉世矚目,“十四五”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則將有力推動中國實現高質量發展,這對全球也有重要意義。

法國席勒研究所研究員克裏斯蒂娜·比埃表示,中國在“十三五”時期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體現了中國政策規劃的優越性和高效率。在國際格局變化和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的背景下,“十四五”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更加注重經濟發展的質量和效益。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