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國際聯播快訊
來源 : 央視網 2020-10-30 19:57 內容簡介
[視頻]國際聯播快訊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10月30日 19:57
  • 視頻簡介
    國際聯播快訊: (1)納卡衝突持續 俄呼籲談判尋求利益平衡; (2)尼斯襲擊致3人死亡 法全境升反恐級別; (3)韓日司局級外交磋商未縮小分歧; (4)颶風“澤塔”致美國南部至少6人死亡。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

納卡衝突持續 俄呼籲談判尋求利益平衡

納卡地區衝突今天(10月30日)仍在繼續。當地時間今天早晨,當地最大城市斯捷潘納克特郊區發生多起爆炸。俄羅斯總統普京29日呼籲衝突方結束敵對行動,回到談判桌前以尋求共識和利益平衡。

尼斯襲擊致3人死亡 法全境升反恐級別

法國東南部城市尼斯29日發生持刀傷人事件,導致至少3人死亡、多人受傷,襲擊者被警察擊傷。調查顯示,襲擊者是一名突尼斯人,今年9月抵達歐洲。法國政府方面已宣佈,在全境將反恐安全警戒級別提升至最高,法國將大幅增加參加國內反恐行動的軍人數量。

韓日司局級外交磋商未縮小分歧

韓國與日本29日在韓國首爾圍繞二戰勞工賠償案和兩國貿易爭端舉行司局級外交磋商,但雙方未能縮小分歧。據韓國媒體報道,韓方要求日方拿出誠意解決二戰勞工賠償問題,同時儘快撤回對韓半導體材料等出口限制。但日方堅稱,韓方司法機構對強徵勞工賠償案的判決違反國際法,而且案件和出口限制措施不能混為一談。

颶風“澤塔”致美國南部至少6人死亡

颶風“澤塔”持續影響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亞拉巴馬州等南部多地,已造成至少6人死亡,200多萬家庭和企業斷電。當地電力部門稱,大部分地區本週末恢復供電,部分地區則需要等待約10天。“澤塔”已減弱為熱帶風暴。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