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防務新觀察

《防務新觀察》 20201028 美大選前“瘋狂”對臺軍售 “毒害”太平洋 外交部七問美政府!

來源:央視網2020年10月29日 00:1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10月29日 00:1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美軍轟炸機剛進駐關島就急不可耐赴台灣地區附近海域挑釁,臨近大選美國對臺軍售愈加瘋狂;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對印度、斯裏蘭卡、馬爾代夫以及印度尼西亞進行訪問,在美國總統大選前的最後一次出訪中,蓬佩奧仍然不忘抹黑中國;美軍海外基地污染“毒害”太平洋事實曝光,美國在世界多地建設生物實驗室,對此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七問美政府,直擊靈魂,美國“賊喊捉賊”的戲碼還能持續多久? (《防務新觀察》 20201028 美大選前“瘋狂”對臺軍售 “毒害”太平洋 外交部七問美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