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防務新觀察

《防務新觀察》 20201029 美再炒對臺軍售 臺當局渲染戰爭 欲將島內民眾當“肉盾”?

來源:央視網2020年10月29日 21:5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10月29日 21:5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臺當局再次炒作所謂戰備演練,企圖將武器裝備藏匿在民用建築物附近以達成所謂“戰力保存”,臺軍為何要拿島內民眾當“擋箭牌”?一週內美國兩次宣佈對臺軍售,外交部、國防部、國臺辦相繼發聲警告,美國為何要屢次對臺軍售?出售大量進攻性武器會對地區安全形勢産生什麼威脅?美軍宣稱要在印太地區部署第二支F-35B中隊,甚至考慮在南海布設新型水雷,不斷攪局的背後,美軍還會在印太地區醞釀什麼動作? (《防務新觀察》 20201029 美再炒對臺軍售 臺當局渲染戰爭 欲將島內民眾當“肉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