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0 探索·發現

《探索·發現》 20201022 塞上江南 第二集 守護

來源:央視網2020年10月23日 01:2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10月23日 01:2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給一群特殊的“食客”送早餐,是“羊司令”田玉春每天的工作。羊不是普通的家羊,它們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岩羊。6月,一片綠意盎然,一群人穿梭在崇山峻嶺中,他們今天的工作是對賀蘭山的未知岩畫,做常規性普查。家住寧夏海原縣的李世翔,從事長城保護工作已有15年,趁著暑假,他要帶兒子去親身體驗一下雄渾壯闊的寧夏長城。一列因煤而建的普速列車,成為了礦工、鐵路職工、山區居民上下班的首選交通工具。城市的轉型發展迫在眉睫,列車如何轉型成為連綿群山之中的“文藝”地標?(《探索·發現》 20201022 塞上江南 第二集 守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