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鐵道兵《星光大道》圓夢之行,拉著手風琴訴説曾經歲月

CCTV節目官網-CCTV-3 星光大道 來源:央視網2020年10月22日 14:13 A-A+

全新舞臺《星光大道》播出時間
本週四(10月22日)   CCTV-3    19:30  重播月賽
本週五(10月23日)   CCTV-1    22:36  首播最新周賽

  星光大道百姓舞臺,致力培養德藝兼成的百姓明星。星光大道本週又是一場激烈比拼!本期節目是周賽比拼,共有五組選手登臺競演,冠軍花落誰家?讓我們拭目以待!

  本期全新周賽選手介紹

 

1號 劉辰熙

劉辰熙作為一名空竹教師,從小就對空竹産生了濃厚的興趣,他在努力自學後也將空竹技藝傳播給了更多對空竹感興趣的人,始終將空竹技藝當作自己最重要的東西,劉辰熙也致力於將這門傳統技藝帶出了國門,到更大的國際舞臺上展現空竹魅力。

 

2號 張萌

張萌從小就學習戲曲,曾在劇團工作,但為了父母的期盼與囑託毅然放棄了自己熱愛的戲曲回到了父母身邊,成為了一名氣象主播。在不忘本職工作的同時,她又重拾戲曲的愛好並且來到了星光大道的舞臺上實現自己的戲曲夢。

 

3號 朱華根

現居西安來自上海的朱華根大叔,曾經是一名光榮的鐵道兵,退役多年的他仍然有著軍人的情懷,拉著手風琴高歌是他的特色,星光大道是全家都喜歡的節目,此次參賽也是他的圓夢之行。

 

4號 稷娃娃組合

稷娃娃是由老同學組成的組合,他們是初中藝校的同學,曾許諾要一起深造音樂,但是由於女孩家庭的原因沒能繼續學習音樂。在重逢後男孩幫助女孩繼續走回音樂道路並且組成了組合一起踏上了星光大道的組合來成就彼此的音樂夢想。

 

5號 Big Face

來自武漢的女團,因為疫情的關係沒能參加最嚮往的女團舞臺,但參加星光大道對她們來説是對家人最好的回報。她們擅長多種曲風的舞蹈和唱跳,希望給這個舞臺帶來一抹特別的色彩。

星光大道,百姓舞臺
實現夢想,點亮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