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法律講堂(生活版)

《法律講堂(文史版)》 20201020 改變美國法律史的小偷(二) 艱難的辯護

來源:央視網2020年10月21日 02:1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10月21日 02:1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吉迪恩從少年時就被打上了“慣偷”的烙印,在經歷了二十多年的偷竊、被捕、服刑的過程後,他決定改過自新,開始一段不一樣的人生。然而50歲這年他卻再度因涉嫌盜竊被捕。與以往不同的是,這次他拒絕認罪,並要求法庭派遣免費律師為自己辯護。按照當時美國法律規定,他的情況沒有資格享受免費律師服務。在這種情況下他會怎麼做?堅稱自己是被冤枉的吉迪恩,又能不能在庭審過程中為自己洗脫冤屈? (《法律講堂(文史版)》 20201020 改變美國法律史的小偷(二) 艱難的辯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