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奮發進取 在新時代改革開放大潮中勇擔使命
來源 : 央視網 2020-10-19 19:15 內容簡介
[視頻]奮發進取 在新時代改革開放大潮中勇擔使命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10月19日 19:15
  • 視頻簡介
    奮發進取,在新時代改革開放大潮中勇擔使命。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改革不停頓,開放不止步。習近平總書記在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週年慶祝大會上強調,要在更高起點上推進改革開放。新征程催人奮進,落實總書記要求,各地幹部群眾真抓實幹、銳意進取,改革開放再出發,在大有可為的新時代創造新的更大輝煌。

促進內地與香港、澳門融合發展、相互促進,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為粵港澳大灣區高質量發展注入新的動力。這兩天,在深圳前海,已成功孵化400多個創新團隊的深港青年夢工廠正在進行二期擴建;在珠海橫琴,粵澳合作中醫藥科技産業園各項建設加緊進行,為企業産學研深度合作搭建平臺。

在山東青島,針對重點經貿合作國建設的國際客廳吸引110余家國外官方機構、商協會入駐,70多個在談項目同步展開。

上個月剛剛掛牌成立的安徽自貿區啟動全面建設,總投資240億元的首批23個項目入駐自貿區的核心區域,包括集成電路、新能源汽車、5G及人工智慧、總部辦公及高端服務業等四類項目。

從自貿區的改革創新,到綜保區裏繁忙的貨物分揀,從“一帶一路”沿線建設的推動,到創新鏈和産業鏈的深度融合,落實總書記要求,各行各業的人們正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點上紮實推進各項工作,努力續寫更多“春天的故事”。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