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動物來啦》“會數數的網紅鴨群”結伴下河,它們會等候遲到的小夥伴嗎?

CCTV節目官網-CCTV-1 正大綜藝 來源:央視網2020年10月18日 14:05 A-A+

“會數數的網紅鴨群”結伴下河

小夥伴遲到 它們會在原地等候嗎?

“門前大橋下游過一群鴨,快來快來數一數……”山東省臨沂市孟家莊村的二十隻小鴨子火了!在眾多網友的雲注視下,這群分屬於三家鄰居的小鴨子每天早上九點都呼朋引伴、浩浩蕩蕩一起結隊下河嬉戲,到下午玩夠了再一起到家門口各回各家,“一隻也不能少”。

小鴨子們感情這麼好,那麼如果有幾個夥伴不能準時出門,鴨群會怎麼樣呢?它們會“數”出來嗎?答案就在週日的《動物來啦》!

榴蓮、臭襪子能難得倒搜救犬嗎?

來《動物來啦》看搜救犬搜救能力大考驗

動物是我們的好夥伴,搜救犬也是搜救人員的好搭檔。要成為一隻優秀的搜救犬,日常要接受不少的廢墟搜救訓練。跟著外景主持人路倫一,我們來到了朝陽區消防救援支隊搜救犬站,一起來考驗全國搜救犬大比武名列前茅的種子選手“雷電”能否找到搜救目標。

800平米的模擬廢墟訓練場裏,“雷電”要排除外套、臭襪子、榴蓮還有它最愛的狗糧的干擾,從10個深坑、10個淺坑、兩個制高點中找到觀察員。這樣大的搜救難度,它能行嗎?本週《動物來啦》,等你來看,為“雷電”打CALL

長頸鹿媽媽難産 命懸一線

凶險關頭飼養員冒險上場助力

大連森林動物園裏,有一隻難産的長頸鹿媽媽牽動著大家的心弦。産程已經開始了五個小時,小鹿卻只被娩出了兩隻後蹄。這樣下去,不僅小鹿會在産道中窒息而亡,母鹿也會因難産而性命難保。照顧了它十二年的飼養員們揪心不已,決定不顧母鹿在分娩時因敏感而後蹬的風險,毅然上場助産。要知道,如果成年獅子不幸被長頸鹿的後蹄踢中也會立馬腿斷腰折。最後結果怎麼樣了?本週《動物來啦》見!

全國走一走,動物猜猜看!專業動物攝影師唐楊林化身動物觀察員,帶領我們來到北京幽州大峽谷,一起觀察猛禽金雕帶娃捕獵,靜靜觀賞美麗的藍翡翠鳥,在順義潮白河尋找彩鷸的身影!本週日晚18點檔《正大綜藝·動物來啦》,與你不見不散!

播出時間:1018 18點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