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乘勢而上 創造讓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跡——習近平總書記在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週年慶祝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引發熱烈反響
來源 : 央視網 2020-10-17 19:30 內容簡介
[視頻]乘勢而上 創造讓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跡——習近平總書記在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週年慶祝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引發熱烈反響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10月17日 19:30
  • 視頻簡介
    乘勢而上,創造讓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跡——習近平總書記在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週年慶祝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引發熱烈反響。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習近平總書記在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週年慶祝大會上強調,新時代經濟特區建設要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從我國進入新發展階段大局出發,落實新發展理念,緊扣推動高質量發展、構建新發展格局。大家表示,要認真學習貫徹落實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在新形勢下有新擔當、新作為,乘勢而上,創造讓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跡。

經濟特區不僅要繼續辦下去,而且要辦得更好、辦得水平更高。總書記的重要講話,讓珠海、廈門、海南等經濟特區的幹部群眾深受鼓舞。大家表示,要以一往無前的奮鬥姿態、風雨無阻的精神狀態,在更高起點上推進改革開放。

在慶祝大會上,習近平總書記系統總結了經濟特區40年改革開放、創新發展積累的十條寶貴經驗。大家表示,總書記的重要論述,不僅對新時代經濟特區建設具有重要指導意義,也為各地推動高質量發展,構建新發展格局指明了方向。

我國經濟正處在轉變發展方式、優化經濟結構、轉換增長動力的攻關期。社會各界表示,新形勢下更要有新擔當、新作為,要堅定不移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的講話精神,努力續寫更多“春天的故事”。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