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事制高點

《軍事制高點》 20201017 插手臺海 攪局南海 美國輸不起更傷不起!

來源:央視網2020年10月17日 21:1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10月17日 21:1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空射巡航導彈、MQ-9無人機、“海馬斯”火箭炮,美售出數款現役進攻性武器,要將臺軍武裝成“豪豬”。美方人員驚現臺軍機密雷達站,雙方秘密聯絡浮出水面,美國究竟想拿臺海做什麼文章?“迅雷行動”收網震懾台灣地區諜報機關,多場演習“亮劍”:解放軍演練搶灘登陸、攻佔海島。美艦穿越台灣海峽,航母又在南海出現詭異舉動,兩個方向同時挑釁卻又演練起“大規模傷亡”,美妄圖對華形成夾擊態勢是否正在開啟一場沒有勝算的豪賭? (《軍事制高點》 20201017 插手臺海 攪局南海 美國輸不起更傷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