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全國脫貧攻堅獎表彰大會暨先進事跡報告會在京舉行
來源 : 央視網 2020-10-17 19:20 內容簡介
[視頻]全國脫貧攻堅獎表彰大會暨先進事跡報告會在京舉行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10月17日 19:20
  • 視頻簡介
    全國脫貧攻堅獎表彰大會暨先進事跡報告會在京舉行。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脫貧攻堅獎表彰大會暨先進事跡報告會17日上午在京舉行。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重要指示和李克強批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組長胡春華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保持高昂的攻堅精氣神,確保高質量全面完成脫貧攻堅目標任務,全力做好貧困勞動力穩崗就業,著力解決好扶貧産品銷售問題。要鞏固脫貧成果防止返貧致貧,持續推進扶貧産業發展壯大,強化易地扶貧搬遷後續扶持,進一步健全防止返貧監測幫扶機制。要做好鞏固拓展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工作,確保過渡期內各項政策平穩過渡,接續推進脫貧摘帽地區鄉村振興。希望獲獎者珍惜榮譽、勇擔使命、當好表率、再立新功。

會議對全國脫貧攻堅獎獲獎者進行了表彰。內蒙古自治區興安盟突泉縣、安徽省宿州市泗縣和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縣安陲鄉江門村村委會主任楊寧、河南省週口市太康縣馬廠鎮前何村第一書記韓宇南、江西省宜春市奉新縣澡下鎮白洋教學點教師支月英、解放軍總醫院第五醫學中心原肝膽外科二中心移植外科副主任朱震宇等獲獎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代表作了事跡報告。

會議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召開。2020年全國脫貧攻堅獎獲獎者、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成員等在主會場參加會議,各省區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扶貧開發領導小組、東西部扶貧協作領導小組成員在各地分會場參加會議。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