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坐著火車進涼山 千萬種幸福陪你看

CCTV節目官網-CCTV-14 2020最野假期 來源:央視網2020年10月16日 11:15 A-A+

央視網消息:成昆線上小火車,最野假期帶你坐;瓜果梨桃個個有,蔬菜家禽樣樣多;坐上火車進涼山,喜看幸福新生活。

《2020最野假期—幸福的夏天》第三期將在本週日19:00在央視少兒、央視網播出。熱鬧非凡的扶貧小火車,充滿笑臉的喜德縣中壩村,你準備好了嗎?

讓我們跟著主持人黃煒和5名最野隊員一起,相約幸福的夏天,感受多姿多彩的幸福吧!

今天故事的開端要從“扶貧小火車”説起,孩子們踏上5634次列車,前往四川省涼山彝族自治州喜德縣。這將是一次別開生面的旅行,也是一次難忘的旅行。

一路上孩子們結識了王奶奶和李阿姨,認識了許多“小慢車”上的乘客和工作人員,聽他們講述著五十年來關於“小火車”的故事。

火車上不但人多,貨也多。孩子們還賣起了攀枝花特産的大芒果,一飽眼福之餘你是不是也想一飽口福呢?

“小火車”上一路歡聲笑語,下一個目的地——喜德縣中壩村。這裡的美好需要你用眼睛看,用耳朵聽,用鼻子聞,最重要的是用心去感受。

“小志願者”們準備就緒,投身“發電視”的工作。這可是村裏的大事,同時也是一件幸福感爆棚的事。老鄉們的笑臉中滿是幸福!

這位忙碌中的漂亮姐姐就是“果果書記”,她有什麼樣的故事?又會帶來哪些的任務?更多中壩村的故事,更多奮鬥路上的幸福,敬請關注本期節目。

“野”的路上,感受幸福,用心看完節目,你會發現原來幸福有千千萬萬種,原來幸福就是踏踏實實用雙手創造美好生活的樣子,是一天一天把日子過得越來越好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