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把全部心思和精力放在備戰打仗上——習近平主席視察海軍陸戰隊時的重要講話引起部隊官兵強烈反響
來源 : 央視網 2020-10-14 19:28 內容簡介
[視頻]把全部心思和精力放在備戰打仗上——習近平主席視察海軍陸戰隊時的重要講話引起部隊官兵強烈反響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10月14日 19:28
  • 視頻簡介
    把全部心思和精力放在備戰打仗上——習近平主席視察海軍陸戰隊時的重要講話引起部隊官兵強烈反響。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視察海軍陸戰隊時強調,加快推進轉型建設,加快提升作戰能力,努力鍛造一支合成多能、快速反應、全域運用的精兵勁旅。官兵們表示,一定要牢記習主席囑託,全身心投入練兵備戰,加強新型作戰能力建設,為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軍砥礪奮進。

13日上午,習近平來到海軍陸戰隊機關,了解海軍陸戰隊建設基本情況,通過視頻察看了相關任務分隊專項訓練情況,併發表重要講話。習主席的諄諄教誨和親切鼓勵,讓陸戰隊官兵備受鼓舞。

習主席強調,要把全部心思和精力放在備戰打仗上,保持高度戒備狀態。要堅持以戰領訓,強化任務牽引,加強針對性、對抗性訓練,從難從嚴摔打和鍛鍊部隊。歷經硝煙洗禮,官兵們對習主席重要講話精神感悟更深。

從北國荒漠到南國密林,從雪域高原到遠海大洋,習主席的重要講話為演訓一線的官兵注入強大練兵動力。廣大官兵表示,一定不辜負習主席重托,強化備戰打仗意識、堅持戰鬥力標準,把實戰要求落實到練兵備戰各方面和全過程,努力鍛造召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必勝的新質作戰力量,以過硬打仗本領肩負起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使命任務。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