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幸福的夏天 幸福的霞浦

CCTV節目官網-CCTV-14 2020最野假期 來源:央視網2020年10月10日 14:18 A-A+

央視網消息:《2020最野假期—幸福的夏天》第二期要來啦!

幸福的夏天,幸福的霞浦;最美的灘塗,最暖的朋友。看主持人黃煒和最野隊員們一起乘風破浪看世界,分享收穫尋幸福!

今天的故事,要從淩晨4點半説起。天還沒有亮,旅程就已經開始了。福建寧德霞浦,這裡被稱為“中國最美灘塗”,主持人黃煒和好朋友約好要一起去做一件很棒的事!從下面的美圖中找找線索,你們能猜到這是要幹什麼嗎?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最野隊員們也能享用美味的當地早餐。早晨6點多的霞浦縣三沙鎮,街上已經熙熙攘攘,車水馬龍。美好的一天開始了,是什麼美味讓隊員們連連稱讚?又是哪些美食讓大家駐足留戀,垂涎三尺?

熱鬧的魚市場,是小鎮人們來來往往的地方。各種各樣見過的,沒見過的海産品,真是大開眼界!

勤勞聰慧的霞浦人靠海吃海,用勤勞和汗水澆灌著自己的幸福。“海齡”三十年的老漁民洪大叔帶領最野假期的隊員們體驗了豐富的海邊生活。魚排養魚、出海打魚這些從沒接觸過的項目,又會帶來哪些驚喜?又有著怎樣的不同感受呢?“老漁民”洪大叔還有哪些精彩的故事呢?

這是有濃濃生活氣息的一天,也是充滿人情味、幸福感爆棚的一天。認真看完,你會喜歡上這個淳樸的小鎮,愛上這裡的人們,也會記住陪伴孩子們一整天的這位“老漁民”——洪大叔

《2020最野假期—幸福的夏天》帶你感受美好,遇見幸福!鎖定央視少兒、央視網,每週日19:00首播,次週六13:00重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