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我國開展秋冬季疫情防控專項督查
來源 : 央視網 2020-09-29 19:38 內容簡介
[視頻]我國開展秋冬季疫情防控專項督查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9月29日 19:38
  • 視頻簡介
    我國開展秋冬季疫情防控專項督查。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經中央領導同志批准,近日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派出督查組對17個省(自治區、直轄市)開展了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專項督查,各督查組堅持問題導向,督促各地落實各項防控措施,及時堵漏洞、補短板、強弱項,堅決防止秋冬季疫情反彈。督查組認為,各省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建立健全“及時發現、快速處置、精準管控、有效救治”的常態化防控機制。壓實“四方責任”,紮實基層網格,不斷強化核酸檢測能力,穩步推進秋冬季疫情防範應對準備工作。督查組針對各地工作中存在的邊境檢疫管控、核酸檢測能力仍不足等薄弱環節提出了具體的指導和建議。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