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趙樂際出席十九屆中央第六輪巡視工作動員部署會
來源 : 央視網 2020-09-27 19:18 內容簡介
[視頻]趙樂際出席十九屆中央第六輪巡視工作動員部署會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9月27日 19:18
  • 視頻簡介
    趙樂際出席十九屆中央第六輪巡視工作動員部署會。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組長趙樂際27日出席十九屆中央第六輪巡視工作動員部署會並講話。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巡視工作重要指示要求,部署安排對部分省區市、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組織開展巡視,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巡視工作方針,把“嚴”的主基調長期堅持下去,進一步把握好政治巡視的定位和重點,更加精準客觀發現和推動解決問題,充分發揮全面從嚴治黨利劍作用,促進全黨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趙樂際指出,要準確把握被巡視省區市和中央單位的特點和實際,聚焦黨的路線方針政策、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的貫徹落實,精準有效開展政治巡視。要落實全面從嚴、長期從嚴要求,緊盯領導班子和關鍵少數,緊盯動搖黨的執政根基、侵害群眾利益的人和事,保持巡視權威性、威懾力、推動力。要突出巡視綜合監督平臺作用和聯絡群眾紐帶功能,以巡視監督貫通各類監督、帶動各類監督。要健全巡視整改促進機制,推動巡視監督、整改、治理有機貫通,發揮監督保障執行、促進完善發展作用。要認真組織實施,緊緊依靠被巡視黨組織開展工作,嚴格巡視紀律作風要求,謙虛謹慎,實事求是,依規依紀依法,確保順利完成巡視任務。

楊曉渡主持會議,陳希宣佈十九屆中央第六輪巡視組長授權任職及任務分工決定。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