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國際聯播快訊
來源 : 央視網 2020-09-21 19:38 內容簡介
[視頻]國際聯播快訊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9月21日 19:38
  • 視頻簡介
    國際聯播快訊: (1)利國家石油公司表示部分油田恢復産油; (2)印度西部一建築倒塌,10人死亡。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

利國家石油公司表示部分油田恢復産油

利比亞國家石油公司19日稱其運營的部分油田和石油出口港口“安全”,不再受到“不可抗力”影響。目前,多個油田已表示將儘快恢復産油。

今年1月以來,利比亞東部武裝“國民軍”及其盟友奪取數十處油田和石油出口終端,導致石油出口被迫暫停。“國民軍”領導人哈夫塔爾18日説,將取消對石油出口的阻撓。同一天,利比亞民族團結政府稱將協調石油收入在兩大陣營間分配。

印度西部一建築倒塌 10人死亡

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塔那市21日淩晨發生一起居民樓倒塌事故,造成至少10人死亡,另有多人被困廢墟。據當地媒體報道,該建築樓齡達到40年,約20個家庭居住在內。救援人員説,由於事發淩晨,當時多數人在睡覺,傷亡人數有可能進一步上升。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