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青春在戰疫中綻放”首場全國宣講報告會在京舉行
來源 : 央視網 2020-09-21 19:27 內容簡介
[視頻]“青春在戰疫中綻放”首場全國宣講報告會在京舉行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9月21日 19:27
  • 視頻簡介
    “青春在戰疫中綻放”首場全國宣講報告會在京舉行。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由中宣部、共青團中央、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聯合主辦的“青春在戰疫中綻放”首場全國宣講報告會今天(9月21日)在北京舉行。

宣講報告會上,夜以繼日堅守救治一線的北京大學援鄂醫療隊“90後”黨員代表吳超、展現“中國速度”的火神山醫院建設團隊青年突擊隊隊長肖帥、新冠肺炎康復後重返工作崗位的武漢民警涂可藹等8位宣講團成員,講述了自己積極投身戰“疫”一線的奮鬥故事,真情闡釋了“生命至上、舉國同心、捨生忘死、尊重科學、命運與共”的偉大抗疫精神。

首場宣講報告會結束後,全國巡迴宣講活動也同步啟動,宣講團將赴江蘇、四川、湖北等地開展宣講活動,引導廣大青少年學習先進典型,弘揚偉大抗疫精神,投身強國偉業。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