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世衛統計全球新冠肺炎確診超3067萬例
來源 : 央視網 2020-09-21 19:37 內容簡介
[視頻]世衛統計全球新冠肺炎確診超3067萬例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9月21日 19:37
  • 視頻簡介
    世衛統計全球新冠肺炎確診超3067萬例,過去一週美數十州新增病例仍在上升,比爾·蓋茨批評美國疫情應對很糟糕。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世界衛生組織公佈的數據顯示,全球累計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達到30675675例,累計死亡病例954417例。

截至北京時間今天(9月21日)16時,美國累計確診病例數為6805630例,死亡病例數近20萬,升至199512例。

過去一週美數十州新增病例仍在上升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20日報道,過去一週,美國有31個州的新增確診病例比此前一週增加了至少10%。25個州的新冠病毒檢測陽性率在不斷上升。猶他州和威斯康星州近日都出現了單日新增確診病例數的新高。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20日報道説,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傳染病研究和政策中心主任邁克爾·奧斯特霍姆表示,美國專家今年3月就曾警告美國死亡病例將達20萬,當時美國就應該制定並實施防止病毒傳播的行動計劃,但是事實並非如此。美國當時沒有這樣的全國性計劃,直到現在也還是沒有。

比爾·蓋茨批評美國疫情應對很糟糕

有多名美國專家表示,檢測量不足阻礙了美國對疫情的控制。

美國蓋茨基金會聯席主席比爾·蓋茨近日在接受採訪時再次表示,一直以來美國的檢測存在多個問題,檢測機會不均等,檢測結果出得太慢。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