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0 百家講壇

《百家講壇》 20200918 品讀水滸人物 15 燕青的未來規劃

來源:央視網2020年09月18日 13:2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9月18日 13:2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面對人生中的種種考驗,懂得規劃未來,才能夠以不變應萬變,最終尋求到一條屬於自己的幸福之路。在《水滸傳》中,作為天罡星三十六人中的最後一名——天巧星燕青,論出身,他身份卑微;論武藝,比他高強者甚多。然而,就是這樣一個小人物,卻憑藉著心靈機巧、見多識廣,最終贏得了一個圓滿幸福的人生結局,成為了人生贏家。那麼,燕青到底有何過人之處?他又是如何為自己謀劃了一條幸福人生路的?在他的人生規劃中,又有哪些智慧之處值得今人借鑒的呢?北京郵電大學趙玉平博士做客《百家講壇》為您精彩講述系列節目《品讀水滸人物》第十五集《燕青的未來規劃》。(《百家講壇》 20200918 品讀水滸人物 15 燕青的未來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