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加強耕地保護 嚴防“非農化”
來源 : 央視網 2020-09-18 19:39 內容簡介
[視頻]加強耕地保護 嚴防“非農化”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9月18日 19:39
  • 視頻簡介
    加強耕地保護,嚴防“非農化”。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在今天(9月18日)舉行的國務院政策例行吹風會上,農業農村部、自然資源部、交通運輸部、國家林草局有關負責人就嚴防耕地“非農化”、加強耕地保護做了介紹。

針對當前一些地方耕地“非農化”突出問題,國務院辦公廳近日印發了《關於堅決制止耕地“非農化”行為的通知》,提出“嚴禁違規佔用耕地綠化造林”等六個方面的具體要求,要求各地採取有力措施,強化監督管理,堅決制止耕地“非農化”行為。

農業農村部、自然資源部等部門要求,把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堅決制止耕地“非農化”行為的通知要求納入省級政府耕地保護責任目標考核內容。對新出現的各類耕地 “非農化”問題要加大整治力度,及時發現,及時制止,及時處理,對新增問題做到“零容忍”。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