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防務新觀察

《防務新觀察》 20200917 三連敗!美妄圖對中國倒打一耙 拉臺當局駛入“逆行道”

來源:央視網2020年09月17日 21:3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9月17日 21:3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臺軍“漢光36號”演習兵棋推演開始,美軍因疫情首次取消觀摩團,將近期的臺海局勢納入戰術背景,臺當局想借此演練什麼?美國又從中扮演了怎樣的角色?特朗普聲稱美國擁有中俄都“聞所未聞”的武器,美軍研發新一代洲際彈道導彈,同時加強核武庫建設,一個月內兩次試射“民兵-3”洲際導彈,美國一路狂飚的核武之路又將駛向何方?169比2,美國遭國際社會空前孤立,三周之內美國在聯合國遭遇三連敗,國內分歧巨大,還試圖破壞國際抗疫成果,孤獨的美國霸權還能走多遠?(《防務新觀察》 20200917 三連敗!美妄圖對中國倒打一耙 拉臺當局駛入“逆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