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0 百家講壇

《百家講壇》 20200916 品讀水滸人物 13 宋江的肚量

來源:央視網2020年09月16日 13:0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9月16日 13:0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作為梁山的“及時雨”,宋江宋公明一貫擁有著良好的口碑,他以德服人、廣納賢才,這也是他為何能夠力壓群雄,成功坐上梁山頭把交椅的重要原因。而作為梁山中的另一個重要人物,黑旋風李逵,卻是個衝動魯莽、性情急躁之人。可就是這樣兩個性格大相徑庭的人,卻成為了生死不渝的好兄弟。然而,這一次一個梁山好漢之間鬧得最大,鬥爭最激烈的大誤會,卻發生在了宋李二人之間。性情率真的李逵一反常態,怒火中燒,矛頭直指宋江,嚴重地挑戰了宋江的威信和尊嚴。 (《百家講壇》 20200916 品讀水滸人物 13 宋江的肚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