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2 中國經濟大講堂

《中國經濟大講堂》 20200906 要素市場化改革:如何進一步激活技術的價值?

來源:央視網2020年09月07日 01:3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9月07日 01:3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科技仲介服務體系是科技和經濟結合不可或缺的橋梁和紐帶,各類仲介機構,將千千萬萬個企業與眾多大學、研發機構聯絡起來,形成有利於創新成果産業化的網絡。我國建立了生産力促進中心,有了各類科技企業孵化器等仲介機構,但高效能的科技仲介服務體系仍然是科技與經濟緊密結合過程中最薄弱的一環。如何才能補齊這一短板?在《中國經濟大講堂》演講時,石定寰指出,科技成果轉化當中,需要大量的仲介服務機構。 (《中國經濟大講堂》 20200906 要素市場化改革:如何進一步激活技術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