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國際聯播快訊
來源 : 央視網 2020-08-07 19:33 內容簡介
[視頻]國際聯播快訊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8月07日 19:33
  • 視頻簡介
    國際聯播快訊: (1)美國波特蘭再爆發反種族歧視抗議衝突; (2)俄羅斯海軍大規模軍演進行; (3)黎巴嫩軍方逮捕16名爆炸港口僱員; (4)美稱對加拿大鋁産品加稅 加拿大將反制。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

美國波特蘭再爆發反種族歧視抗議衝突

當地時間5日晚間至6日淩晨,在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抗議種族歧視和暴力執法的活動繼續進行。現場再度爆發抗議民眾與執法人員之間的衝突。波特蘭市警方連續第二晚宣佈抗議活動為“騷亂”,向抗議人員噴射催淚瓦斯等。

俄羅斯海軍大規模軍演進行

俄羅斯國防部6日發表聲明説,俄海軍在波羅的海舉行的“海洋之盾-2020”軍演正在按照計劃進行。俄海軍已完成了一系列反潛和防空任務,近日波羅的海艦隊多艘艦艇還在加裏寧格勒地區附近海域進行了魚雷和火炮射擊等演練項目。

黎巴嫩軍方逮捕16名爆炸港口僱員

根據黎巴嫩衛生部公佈的數字,4日發生在貝魯特港口區的爆炸已造成154人死亡、超過5000人受傷,數十人依然下落不明。黎巴嫩媒體報道説,6日,黎巴嫩司法機構逮捕了16名涉事港口僱員,其中包括港口的總經理。此前,有黎巴嫩官員稱,爆炸可能是由2750噸硝酸銨引發,而這批危險化學品自2014年起便存放在貝魯特港口區倉庫內。

美稱對加拿大鋁産品加稅 加拿大將反制

美國政府方面6日宣佈,將從8月16日起對從加拿大進口的部分鋁産品恢復加徵10%的關稅。加拿大方面當天回應稱,將採取反制措施,對美國商品徵收關稅,加徵關稅的總額將與美國對等。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