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防務新觀察

《防務新觀察》 20200806 牛不喝水強按頭?美逼迫日韓部署中導 必遭超對等報復!

來源:央視網2020年08月06日 21:4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8月06日 21:4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美陸軍參謀長宣稱要在印太地區優先部署中導,俄外交部回應將立即做出反應。後《中導條約》時代美國會如何威脅地區局勢?美軍再拿“大國競爭”為由尋求擴軍,大規模重組陸軍國民警衛隊將作戰師增至18個,不斷渲染戰爭緊張氣氛針對誰?美國防部長髮表聲明要向波蘭增派1000名永久駐軍,作為回應俄羅斯在波蘭“家門口”舉行大規模海上聯演,美俄針鋒相對未來還會如何出招?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防務新觀察》 20200806 牛不喝水強按頭?美逼迫日韓部署中導 必遭超對等報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