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兵器面面觀

《兵器面面觀》 20200805 決勝利器 第四集 “東風”導彈

來源:央視網2020年08月05日 19:1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8月05日 19:1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東風夜放花千樹,早在一千多年前的宋代火藥已經在中國民間得到廣泛應用,各種樣式的煙花層出不窮,每逢節慶夜晚人們相聚在院落街頭,仰看火樹銀花共賞漫天煙彩。當時的人們在紙筒中放入火藥,然後用泥土封住一頭,另一頭用引信點燃,只聽一聲呼嘯,紙筒沖天而起。這或許是人類歷史上最早利用火箭推進原理升空的飛行器。然而沒人能夠想到,千年之後,本為娛樂眾人而生的它會變身為一枚枚名叫“導彈”的龐然大物。(《兵器面面觀》 20200805 決勝利器 第四集 “東風”導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