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法律講堂(文史版)

《法律講堂(文史版)》 20200804 清末司法往事·無良差役釀冤獄(下)

來源:央視網2020年08月05日 00:1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8月05日 00:1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清末宣統元年,蘇州吳縣鳳池庵附近發現了一具身上有傷的無名男屍,負責審理此案的縣令陳其壽將此案定性為因姦殺人,鳳池庵裏的一名尼姑和四個男子被控通奸謀殺,事實上這完全是縣令主觀臆斷,辦案差役為了謀利胡亂攀扯編造出來的一樁冤案,五個當事人到案後在刑訊逼供之下被迫認罪,不但飽受摧殘,而且徘徊在生死邊緣,這樣一樁荒唐而又破綻百齣的冤案最終結局如何?幾個命懸一線的當事人命運能否出現轉機呢?本期節目就將帶來“清末司法往事之無良差役釀冤獄下集”。 (《法律講堂(文史版)》 20200804 清末司法往事·無良差役釀冤獄(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