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華人故事

《華人故事》 20200725 潘羅丹——海外抗疫我們不孤單/李潤露——疫情期間的一封倡議書

來源:央視網2020年07月25日 19:2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7月25日 19:2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截至目前,巴西累計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已經超過二百萬例,成為世界上疫情嚴重程度僅次於美國的國家。在裏約熱內盧有一位中國留學生和節目組分享了她的抗疫故事。李潤露,今年21歲,來自河南鄭州,她是澳大利亞墨爾本大學營銷傳播專業的碩士研究生,三周前,在得到墨爾本將要再次封城的消息後,她主動聯絡當地的供應商,採購了一批口罩,消毒液等防護用品,打算無償捐給墨爾本的留學生朋友。(《華人故事》 20200725 潘羅丹——海外抗疫我們不孤單/李潤露——疫情期間的一封倡議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