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同升一面旗 共護我中華
來源 : 央視網 2020-08-01 19:27 內容簡介
[視頻]同升一面旗 共護我中華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8月01日 19:27
  • 視頻簡介
    同升一面旗,共護我中華。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今天(8月1日)是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3週年紀念日,解放軍和武警部隊官兵升起鮮艷的五星紅旗,迎來自己的節日。

從北國邊疆到南海之濱,從雪域高原到香港澳門,國旗下,官兵們重溫軍人誓詞,用最昂揚的姿態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3週年。

軍人以為民為宗旨,正在安徽馬鞍山抗洪搶險的第71集團軍“臨汾旅”400余名官兵,升旗儀式後就立即奔赴抗洪一線;軍人以打贏為使命,今天一大早,在松嫩平原野外駐訓場,第80集團軍某旅剛剛結束升旗儀式就立即展開闔成營防禦戰鬥演練;在粵西海訓場,海軍陸戰隊在惡劣海況下泛海編波、戰風鬥浪;在豫南某訓練基地,陸軍第83集團軍一場紅藍對抗演練展開激烈交鋒。

履行大國責任,維護世界和平,正在黎巴嫩、亞丁灣、吉布提執行維和任務的中國軍人也舉行升旗儀式,表達對祖國的美好祝願和堅決完成任務的決心。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