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李克強對全國安全生産電視電話會議作出重要批示強調 毫不放鬆做好安全生産各項工作 毫不鬆懈抓好防汛抗洪救災工作
來源 : 央視網 2020-07-31 19:36 內容簡介
[視頻]李克強對全國安全生産電視電話會議作出重要批示強調 毫不放鬆做好安全生産各項工作 毫不鬆懈抓好防汛抗洪救災工作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7月31日 19:36
  • 視頻簡介
    李克強對全國安全生産電視電話會議作出重要批示強調,毫不放鬆做好安全生産各項工作,毫不鬆懈抓好防汛抗洪救災工作。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國務院安委會7月31日召開全國安全生産電視電話會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今年以來全國安全生産狀況總體穩定,但風險隱患增多,形勢依然嚴峻複雜,務必高度警覺和重視,毫不放鬆做好安全生産各項工作。各地區、各有關部門和單位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堅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強化安全發展理念,增強底線思維,進一步壓實各方面各環節安全生産責任,抓實抓細安全生産專項整治和日常安全生産管理,深化各重點行業領域隱患排查治理,堅決遏制重特大事故發生。當前仍處在防汛抗洪救災關鍵期,要繼續指導和幫助南北方相關省份毫不鬆懈地抓好大江大河大湖和重要水庫、河流防汛抗洪救災工作,加強山洪泥石流等災害防範,週密安置好受災群眾生活,支持地方災後恢復生産、重建損毀房屋和設施,紮實做好沿海地區防颱風準備,盡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

國務委員、國務院安委會副主任王勇出席會議並講話,國務委員、國務院安委會副主任趙克志主持會議。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