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星光大道》精彩巨獻,選手上道只為尋找心中的“他”

CCTV節目官網-CCTV-3 星光大道 來源:央視網2020年07月16日 16:24 A-A+

全新舞臺《星光大道》播出時間

本週四(7月16日)   CCTV-3    19:30  重播周賽

本週五(7月17日)   CCTV-1    22:38  首播最新周賽 

星光大道百姓舞臺,致力培養德藝兼成的百姓明星。星光大道本週又是一場激烈比拼!本期節目是周賽比拼,共有五組選手登臺競演,冠軍花落誰家?讓我們拭目以待!

本期全新周賽選手介紹

1號  陳宇浩

陳宇浩,有“泡泡王子”的稱呼,他這次來星光大道是為了展示自己的泡泡世界,同時他也開辦了多次泡泡樂園演出給留守兒童,會唱歌會升起天空的泡泡你見過嗎?一起來現場看看吧!

2號  孟霞

孟霞,一位特別注重承諾的女人,她為了對丈夫彌留之際的承諾決定終生不再改嫁,丈夫去世後抑鬱症的她是因為音樂而好了起來,這次在舞臺上也是為了愛自己的親人而奮鬥!

3號  鐵文太

鐵文太,女兒毛馨藝直播被郝亞青發現,説她可以來星光大道。因為年齡不夠她推薦爸爸來,然後父女兩人就來了星光大道,讓我們一起看看他們的表演吧!

4號  天男

天男,來自紅軍長征的落腳點——陜西吳起鎮,他爺爺是一位神槍手,他身上有著紅三代的正直善良勇敢,但他也有著屬於自己年齡的活潑可愛之處,讓我們一起聽聽他的故事吧

5號  桂雨濛

桂雨濛,為了音樂留在北京辭去高薪工作專心創作音樂,現在是一名成熟的音樂人,她同時也是為了徵婚來到星光大道,想找到自己心中的“他”

星光大道,百姓舞臺

實現夢想,點亮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