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中國人權研究會發文揭露“美式人權”虛偽性
來源 : 央視網 2020-07-09 19:33 內容簡介
[視頻]中國人權研究會發文揭露“美式人權”虛偽性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7月09日 19:33
  • 視頻簡介
    中國人權研究會發文揭露“美式人權”虛偽性。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國人權研究會今天(7月9日)發表《嚴重歧視與殘酷對待移民充分暴露“美式人權”的偽善》一文,揭露了美國政府針對移民的宗教偏見、文化歧視、種族排斥呈愈演愈烈之勢。在移民領域,美國透過極端排外主義政策壓制其他種族,侵犯移民的基本權利和人格尊嚴,暴露出所謂“美式人權”的虛偽性。

文章指出,美國移民遭受嚴重歧視和殘酷對待集中表現在美國政府暴力對待移民,在邊境地區大規模實施剝奪移民人身自由的逮捕與拘留;移民“零容忍”政策導致兒童與父母骨肉分離;移民及兒童遭受非人道待遇,生命權、健康權等基本人權受到嚴重侵犯等諸多方面。

文章強調,美國移民政策排外主義引發嚴重後果,導致社會矛盾激化,各界對移民政策的嚴重分歧加劇社會內部分裂,移民政策中的種族歧視嚴重損害美國國家認同與民族融合進程。為美國做出巨大貢獻的移民被視作威脅其政治制度、給國家財政和福利造成負擔的外來者,成為被排斥與迫害的犧牲品。

編輯:陳平麗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