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0 百家講壇

《百家講壇》 20200708 消失的宮殿(第二部)6 仙鶴遊宮

來源:央視網2020年07月08日 14:0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7月08日 14:0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宋代是中國古代科技發展水平較高的一個朝代,社會經濟的發展,文化的繁榮使得宋代的建築水平達到了新的高度,取得了輝煌的藝術成就。奇特的空間佈局,清雅的建築風格,以及絢爛的細部裝飾都使得宋代的宮殿像一群超凡脫俗的仙鶴傲立於世界建築之林。作為宋代宮殿的代表性建築,禦街千步廊可謂舉世聞名,從禦街千步廊直到宣德門的東京都市景色更是令人賞心悅目心馳神往。那麼圍繞禦街千步廊發生過哪些傳奇的故事呢?精彩內容,敬請關注。(《百家講壇》 20200708 消失的宮殿(第二部)6 仙鶴遊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