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星光大道》精彩巨獻,“非凡使命感”的外賣小哥感動全場

CCTV節目官網-CCTV-3 星光大道 來源:央視網2020年07月03日 10:30 A-A+

全新舞臺《星光大道》播出時間
本週四(7月2日)   CCTV-3    19:30    重播月賽
本週五(7月3日)   CCTV-1    22:38    首播最新周賽

星光大道百姓舞臺,致力培養德藝兼成的百姓明星。星光大道本週又是一場激烈比拼!本期節目是周賽比拼,共有五組選手登臺競演,冠軍花落誰家?讓我們拭目以待!

本期全新周賽選手介紹

1號  張喬喬

張喬喬,北京舞蹈學院舞蹈考級院芭蕾舞教師。出生醫學世家,從小酷愛唱歌跳舞,四歲起在家人安排下開始業餘學習芭蕾舞,家人希望當醫生或者教師,於是順利成為一名芭蕾舞老師,業餘時間喜歡編創舞蹈和歌曲。除了芭蕾舞,還會跳印度舞,肚皮舞,爵士舞,中國古典舞等流行舞蹈。

 

2號  杜恩武

杜恩武,鋸琴演奏家、中國東方演藝集團國家一級演奏員,現擔任國家圖書館藝術培訓中心音樂教師。從小酷愛音樂,考入音樂學院接受正規專業科班刻苦訓練學習。勤奮努力,刻苦專研,為今後的音樂事業打下了堅實的基礎。1988年響應號召參加中央講師團文化部分團赴豫音樂教學工作。

 

3號  林雲組合

林雲組合,出生在一個偏僻的山村,一直對音樂特別憧憬,從小喜歡黃土文化,妻子在家務農種紅棗,被村民稱為紅棗大嫂。能站上這個舞臺,是為了圓老公的星光夢

 

4號 王小帥

王小帥就讀于貴州師範大學法學專業。擅長吉他彈唱、口琴、口哨、即興彈唱等,均為自學。2019年3月,因一首在黑暗廁所中彈唱的《最近》而獲得外界關注,被大家稱“廁所歌王”或“王所長”。 

  

5號 高治曉

高治曉,外賣騎手,來自寧夏固原,由於家庭條件不好,2004年就來到北京打工,從事過幫廚、服務、保安,後來成為了一名廚師,有了一點積蓄以後開了一家飯店,但由於各種原因最後沒辦法繼續下去了。2014年成為一名外賣小哥,2020年3月19日在疫情期間努力送外賣被時代週刊採訪並登上封面,最大的夢想就是希望帶領家鄉人們脫貧致富!

 

星光大道,百姓舞臺
實現夢想,點亮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