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方圓劇陣

《方圓劇陣》 20200629 三集迷你劇·何處是歸途(下集)

來源:央視網2020年06月29日 21:0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6月29日 21:0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陶建國和劉育潔告訴陶輝當年的事實,陶輝對自己不是兩人的親生兒子很迷茫,這時鄭家和走出來説想回老家繼續工作,陶輝站起來走出去,臨走前説這裡是鄭家和的家,鄭家和聽後一言不發回了房間,不久鄭家和還是走了。劉育潔母親家,劉育潔、陶建國、劉育潔弟弟劉育剛和母親四人聚在一起,劉育潔母親埋怨劉育潔、陶建國不該讓鄭家和走,劉育剛提醒為了保險還是做個親子鑒定比較好,劉育潔接到芳芳電話,劉育潔到陶輝公司找他,劉育潔告訴陶輝這些年自己為了兒子付出從不後悔,還説人生的路是自己走的,更多精彩盡在本期節目。 (《方圓劇陣》 20200629 三集迷你劇·何處是歸途(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