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鄉理鄉親

《鄉理鄉親》 20200628 一條機耕道引發的糾紛

來源:央視網2020年06月28日 12:4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6月28日 12:4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四川省眉山市東坡區萬勝鎮新四村,王素君與余伏華有著親戚關係,兩家往日裏關係非常融洽,但是卻因為一條路翻了臉。2016年12月,王素君發現余伏華為了建新房,竟然佔用了她家門口的機耕道,王素君認為這條機耕道屬於自家,就算余伏華要用也要知會一聲,而且更嚴重的是余伏華竟然不讓王素君從這條路上通行。王素君多次找到村裏討説法,卻都沒有得到解決。2019年11月,王素君起訴了余伏華,但委託調解也沒有取得實質性進展。正式立案後,負責此案的法官馮艷紅認為,調解的意義遠大於判決結果。(《鄉理鄉親》 20200628 一條機耕道引發的糾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