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誰知盤中餐

《誰知盤中餐》 20200620 儋州地瓜“嬌”出來的好顏值

來源:央視網2020年06月20日 19:3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6月20日 19:3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海頭地瓜別稱海頭番薯或海頭紅薯,主要産于儋州海頭鎮紅坎村,這裡的土壤具有含沙量高、沙粒細、柔軟鬆散、通風透氣的特性,種植出來的地瓜粉糯,甜香,皮薄,色好,是遠近聞名的優質地瓜,統稱為“海頭地瓜”。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地瓜的後期管理跟不上,地瓜減産四成,不僅如此,上漲的運費也讓種植基地的負責人雍朝林發愁。就在這時,傳來了一個好消息,政府的運價補貼解了燃眉之急,但線下銷售十分不暢,於是雍朝林研究起了拍小視頻,線上網絡銷售。 (《誰知盤中餐》 20200620 儋州地瓜“嬌”出來的好顏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