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田間示範秀

《田間示範秀》 20200617 養羊種果有門道

來源:央視網2020年06月17日 14:1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6月17日 14:1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雲南省大理州雲龍縣位於雲南省西部,當地的雲嶺黑山羊是雲南省山羊中數量最多、分佈最廣的地方良種山羊。雲嶺黑山羊外貌清秀,毛色黑亮,肉質鮮美,受到當地養殖戶的歡迎。昔日逐夢走他鄉,今朝創業回家鄉,雲龍縣諾鄧鎮諾鄧村的楊勤軍就選擇從城市返回老家創業,養起了雲嶺黑山羊。隔行如隔山,沒有接觸過黑山羊養殖的楊勤軍一開始就摔了個不小的跟頭。隨著養殖場不斷出現死羊的問題,楊勤軍先後投入的100多萬元,眼看著就要賠個精光。為了幫助楊勤軍解決難題,欄目組找到了鄉土專家楊銀華。(《田間示範秀》 20200617 養羊種果有門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