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遍地英雄

《遍地英雄》 20200612 “雞司令”的夢想——尚育康

來源:央視網2020年06月13日 02:5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6月13日 02:5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隴南市成縣白馬寺村的90後養殖戶尚育康戲稱自己為“山村雞司令”,為了拓展雞苗的銷路,他製作短視頻,做直播,一時間竟成了一名網紅。雖然如今的尚育康依靠養殖貴妃雞發家致富,但這一切得來不易。2015,尚育康結束打工生活,不顧家人反對回鄉創業。剛開始,尚育康買了500隻小雞苗試水養殖,小雞成活率達到了百分之九十五以上,這讓他異常興奮,於是他跟父母要了錢進了2000隻雞苗,但是由於經驗不足死了1500隻,擔心村民笑話,尚育康每天半夜把死雞拉到山上埋掉,整整埋了一星期。(《遍地英雄》 20200612 “雞司令”的夢想——尚育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