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王滬寧與體育、醫藥衛生界別政協委員共商國是
來源 : 央視網 2020-05-23 19:27 內容簡介
[視頻]王滬寧與體育、醫藥衛生界別政協委員共商國是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5月23日 19:27
  • 視頻簡介
    王滬寧與體育、醫藥衛生界別政協委員共商國是。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參加了體育界、醫藥衛生界委員聯組會。在認真聽取委員發言後,王滬寧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習近平總書記親自指揮、親自部署,作出一系列重大戰略決策,領導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取得疫情防控阻擊戰的重大戰略成果,取得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的積極成效。醫藥衛生界許多同志投身抗疫一線,在做好疫病救治、防止疫情擴散、加快疫苗研發等方面作出積極貢獻。要按照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改革完善疾病預防控制體系,加強醫療健康關鍵核心技術攻關。要落實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解決體育、醫藥衛生領域事關群眾利益的問題。體育界、醫藥衛生界委員要為健康中國、體育強國建設貢獻智慧和力量。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