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趙樂際與民盟、致公黨、僑聯界別政協委員共商國是
來源 : 央視網 2020-05-23 19:28 內容簡介
[視頻]趙樂際與民盟、致公黨、僑聯界別政協委員共商國是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0年05月23日 19:28
  • 視頻簡介
    趙樂際與民盟、致公黨、僑聯界別政協委員共商國是。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趙樂際參加了民盟、致公黨、僑聯界委員聯組會。在認真聽取委員發言後,趙樂際説,過去一年多來,全國政協堅決貫徹落實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決策部署,緊扣黨和國家中心任務履職盡責,在疫情防控、決戰決勝脫貧攻堅、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等重大任務中發揮了重要作用。當前形式複雜多變,做好今年工作面臨諸多困難挑戰,希望各位委員胸懷大局、擔當作為,持續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緊緊圍繞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等重大決策部署建言資政,把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落到行動上。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